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泥中见端倪 大众全新POLO油泥模型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28 08:41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全新POLO假想图

  内饰方面,据悉全新POLO将采用更具科技感的设计,车内还将增加一款9.5寸的触摸屏。同时还将支持Car Play和Andriod Auto,在奥迪中出现的全液晶仪表也有望出现在POLO的配置单中。

全新POLO谍照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POLO将搭载1.0TSI/1.4TSI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至于前段时间曝出谍照的POLO GTI,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8TSI发动机,但据我们判断,全新POLO GTI将不会沿用此款发动机,大众最新研发的1.5TSI发动机有可能成为新车的最佳选择。(照片来源:AUTOBILD)

全新POLO GTI谍照

  编辑点评:相比现款POLO,全新车型在尺寸上有所增加,其中轴距已经接近上代高尔夫。因此,全新POLO的实用性将大幅提升,另外配置上的提升也将让POLO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