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泥中见端倪 大众全新POLO油泥模型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28 08:41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POLO车型的油泥模型图。全新一代车型将采用MQB平台设计和打造。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尺寸将有所增加,其中轴距有望加长90mm。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底推出。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大众全新POLO将采用MQB平台打造,新车尺寸将有所增加;

    2.新车的线条比例更接近现款高尔夫,腰线更低更立体;

    3.新车在配置方面将有不小提升,并拥有更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

    4.新车将搭载1.0TSI/1.4TSI等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相比之前的谍照,本次曝光的全新POLO油泥模型照片能更好的让我们看到新车的车身线条。相比现款POLO,新车的尺寸明显增加,比例则更接近于现款的高尔夫。另外,全新POLO的车身腰线更低也更立体,C柱面积也比现款有所减小。据悉,新车的轴距将增加至2560mm,这样的尺寸已经接近了上代高尔夫(2578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