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国产新Jeep指南者低配车型 搭手动变速器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8 06:36作者:陆杰豪编辑:马一凡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菲克国产Jeep全新指南者低配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匹配手动变速器,或作为入门级车型推出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与已经正式发布的全新指南者基本一致,从谍照可以看到,测试车前大灯透镜以及车顶行李架等都有所配备,而轮毂则采用不用一样的样式,此外尺寸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从谍照可以看到新车保留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配备得以保留,而总中控屏幕尺寸有所缩减,空调方面成手动空调,一键启动功能也被传统机械钥匙点火取代。

  目前低配车型动力信息仍未有进一步信息,参考已经发布了的车型将可选1.4T和2.4L动力,预计低配车型或将搭载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手动变速箱。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