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实拍哈弗H2s蓝标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6 07: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2016年广州车展上哈弗H2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并与家族中其他成员一样,同时提供蓝标和红标版两种外观设计,全系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且分别匹配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我们实拍的蓝标车型厂家指导价为8.38-10.18万元,虽然从售价区间和该车命名方式来看,或许是老款哈弗H2的衍生车型,但事实并非如此,H2s是一款全新车型。

  哈弗H2s蓝标车型继承了此前ConceptB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饱满圆润的轮廓中带有些许棱角,彰显时尚与个性的同时也没有太过夸张。侧面看去较高的离地间隙,加之17英寸铝合金轮毂,无不吻合其SUV的车型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