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实拍全新MINI COUNTRYM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6 07:22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火热进行的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上,MINI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COUNTRYMAN车型,作为家族中为开拓SUV市场衍生出的分支,新车除延续图腾般的设计元素外,更将运动和跨界风格发扬光大。相比上一代车型,其外观尺寸也有不少增长,换取更大的车内空间之余,在对手面前也更具竞争力。移植宝马iDrive多媒体系统后,该车在使用便利性方面也有了长足进步。

  全新MINICOUNTRYMAN保持了传统家族元素,圆润精巧充满跨界风格的外观,搭配多样化的颜色组合,在同级中算得上独树一帜。采用ULK平台研发,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了其车身尺寸,突显个性更兼顾日常需求成为了它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