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标致301官图发布 国内即将同步升级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5 10:43作者:李洋编辑:赵旋丞

  巴黎车展纠结着没露面之后,中期改款的标致301近日正式发布了官图。新车换用了新家族前脸、大灯组,造型更为精致,车内配置,也有了一系列升级。此前,国内新款301申报图已经露出,和这次海外改款几乎一致,这种同步效率实为罕见。

  在整体线条维持不动的情况下,新款301换装了最新的进气格栅,三条横幅镀铬条上再增加一些星星点点的点缀,看起来确实不那么单调了。

  灯组外部轮廓有一个凹进去的处理,408如出一辙,尾灯也加入了3条竖向灯组,所谓的狮爪。家族设计就是这意思,可以长得不一样,但一些标志性元素得传承。

  车内,整体造型几乎不变的情况下加入了更有层次的处理,如中控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金属饰板的搭配。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块7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里面集中了倒车影像、3D导航、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等功能;在安全方面,新车还将配备有ABS、ESP以及EBA紧急制动辅助等。

  在海外,新款标致301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我们只提汽油机方面,1.2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82PS)@5750rpm,最大扭矩118Nm@275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605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