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能源车型将达半数 捷豹路虎新能源计划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1-25 09:29作者:沙墨瑀编辑:赵旋丞

  在本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捷豹发布了I-PACE纯电动概念车,据捷豹路虎官方透露,捷豹路虎将扩张新能源产品,到2020年,搭载新能源技术的车型将达半数,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动、非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系统。

  相关信息:

  捷豹I-PACE量产版将于2017年底发布,并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该车采用纯电动动力,最大输出功率达400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秒;

  捷豹路虎的研发人员人数在去年翻倍增长,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动、非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动等多种动力系统。未来将与特斯拉品牌、奥迪e-tron系列等新能源车型展开竞争。此外,捷豹路虎也将进军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IA Formula E)。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