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新款301官方效果图发布 年轻好几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25 08:47作者:刘斌编辑:赵旋丞

  近日,标致正式发布了新款301的官方效果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显年轻时尚,国产后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文章算读完一半:

    1.新款301在外观上有较大的改变,前脸更加年轻时尚;

    2.新款车型在内饰上的变化很小,采用了新的方向盘设计;

    3.新款车型预计国产后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MT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发布的新款标致301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上变化较大,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的面积更小,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形状,更加个性时尚,采用了贯通式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更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采用了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车尾的变化在尾灯上,采用了带有标致特色的狮爪式尾灯组。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2/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