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进口全新Tiguan今晚上市 售价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25 08:30作者:王晓辰编辑:朱峰

  全新途观将于明年落户上汽大众国产,而大众进口全新Tiguan继续作为途观的试水产品引进国内。从大众进口汽车官方获悉,大众全新进口Tiguan于今晚在深圳正式上市。此前,已经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大众进口全新Tiguan的部分配置信息和疑似售价,为26.28-39.18万元。新车共4款配置,搭载1.4L和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引擎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

  全新Tiguan的车身棱角更加分明,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造型与中网连为一体。视觉上看起来非常宽厚。尾部相较现款的“圆滚滚”,全新车型更加偏向“硬汉”风格。腰线从前门一直延伸到后尾灯,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对比新老两款Tiguan,除了高度以外,全新Tiguan在数据上全面压倒现款车型,在轴距上更是多了77mm。但是相比现款的国产途观,全新Tiguan的优势全无,在轴距上还少了3mm。

  全新Tiguan使用1.4L和最新的第三代EA888 2.0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引擎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分别匹配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上图数据来看,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面对现款有着巨大的优势。而1.4T引擎则已经搭载在国内车型上,数据与国内版本引擎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