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兼顾内外 10万内优质自主紧凑型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5 07:09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吉利 远景官方指导售价:5.39-6.79万元

  远景车系诞生至今已有10个年头了,作为当年吉利汽车的旗舰车型,被注入了大量心血花了重金进行打造。如今代表吉利最先进造车技术的博越、博瑞已经站稳脚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远景也依然秉承着吉利的优秀造车工艺,每月有着上万辆的销量。恰逢上市10周年,2017款新远景也打着10周年的专属标识,通过外观的细节改变和配置的增加,让整车的竞争力再次提升。

  推荐理由一:换上家族涟漪脸谱,外观更显大气

  2017款新远景最直观的变化就体现在外观上了,整体而言,新远景的外观线条很流畅、时尚,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中网部分向家族脸谱看齐,新的涟漪中网已经在博越、博越等车型上成熟运用,放在远景上面也很显大气;其次下保险杠取消了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最后新远景在雾灯周边增加了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精致。而车身上的几笔腰线也让侧面更加的硬朗,提升了一丝动感之风。尾部没有太大变化,后备厢饱满的设计有利于空间的最大化。

  推荐理由二:内饰做工进一步提升,配置相当丰富

  2017款新远景的内饰布局基本没有变化,但配色有了很大改变,相比之下,新配色会更加沉稳,做工也会有一定提升。17款新远景的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安全配置配有ABS+EBD,还有前排双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这些标配装备。舒适性方面表现就更为厚道了,首先在外观上就配有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的配备,还有16英寸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等;内饰则有皮座椅、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还配有液晶显示屏、GPS导航系统、行车记录仪、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以及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实在是有点越级的表现。

  推荐理由三:座椅包裹性好,空间宽敞

  新远景的座椅造型大气,前排座椅两侧较高的突起有有着不错的侧向支撑性,也提供了不错的包裹性。后排座椅则宽大平坦,舒适性较好,全三点式安全带及中央扶手和儿童安全座椅轻松满足家庭需求。

  推荐理由四:涡轮动力加持,省油高效动力强

  动力方面,吉利新远景的高配车型搭载了吉利当家明星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5500rpm, 最大扭矩185N·m/2000-4500rpm,而中低配车型则为多年来成熟可靠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6000rpm 最大扭矩140N·m/4200-4600rpm。

  与1.3T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速比精确,档位切换平顺流畅,有着更强的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而1.5L发动机则依旧可选5速手动变速箱或4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满足不同购车群体的需求。

  车型点评:2017款新远景依旧保持着较高的造车工艺和水准,而且在配置和设计上也紧跟潮流,提升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家族设计的统一也让新远景看起来更加大气,流畅的中控大屏操作提升了用户体验。远景的热卖,可以看到大家对自主品牌,对国货的认可,出色的表现和性价比是远景的杀手锏,值得大家对其关注和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