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福特蒙迪欧上市 售17.98-31.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4 15:13编辑:赵旋丞

  今日,长安福特携全系车型震撼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本次车展上,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隆重上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EcoBoost发动机车型及福特首次引入中国的混合动力车型,全系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00元-319,800元,作为长安福特旗下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科技网联座驾,它的到来完美诠释智行、智擎、智联的汽车智能化趋势,展现了长安福特在汽车领域先进智能科技的引领地位。

曹振宇先生宣布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价格

  2016年长安福特依旧取得了斐然的市场成绩,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超过740,000台,同比增长14%。

  “优异的市场表现印证了消费者对福特品牌和我们产品的认可,这也是长安福特一直以来注重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不断满足他们切实需求的重要结果。”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NigelHarris)表示,“在时代发展的今天,消费者需要更加智能、科技的前沿产品;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便是我们积极响应消费者需求推出的最新车型。我们坚信,它的到来将进一步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期待,壮大和完善长安福特的竞争力。”

  为了支持新产品的引入,提升消费者的拥车体验,长安福特紧跟行业发展脚步,合理规划投资布局,完善产能和经销商建设,以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出众品质。

  “对于长安福特过往十五年内业务的蓬勃发展,我们倍感振奋。长安福特坚信,高品质的产品是企业不断发展和扩大的根本保障,我们将用世界级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统一生产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出众的产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表示,“我们也将持续加大在销售网络布局、人才建设、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投入,实现长安福特更加快速、稳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向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便捷的服务。”

何骏杰先生(Nigel Harris)与何朝兵先生致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