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紧凑时尚三厢家轿 家用代步好选择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24 10:50作者:麒麟编辑:赵旋丞

  海马福美来

  官方指导价:6.18-11.89万元

  全新福美来外观带来了更佳的视觉冲击力,直瀑型的前进气格栅被三根横条取代,三角形的雾灯位被外凸的四边形取代,下方的进气格栅面积也更大,几乎就是毫无保留的突出张扬的个性,这无疑带来了更多活力。尾部的变化主要来自保险杠,全新设计的包围组件与前保险杠呼应,取消了内嵌“双排气”装饰,看上去和谐了不少。

  内饰的改变更多来自中控和仪表盘,全新设计的中控有效的将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进行了结合,去掉了所有实体按键,这样的结果就是看上去科技感强了很多。多媒体系统支持目前主流的存储介质,蓝牙音乐也十分好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骨雨刷、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带转向灯)、防眩目内后视镜、BOS刹车优先系统、ECU防盗系统、超速声音报警系统以及速度感应自动落锁等功能。

  车内空间方面,身高160cm的体验者在把前排座椅调至舒适姿态,头顶有一拳左右的空间,后排的腿部空间表现同样可以接受。遗憾的是,新车后排仍未配备中央头枕、中央扶手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车型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92千瓦)/6000rpm,峰值扭矩为161牛·米/4000rpm。据车型不同配备有6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