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紧凑时尚三厢家轿 家用代步好选择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24 10:50作者:麒麟编辑:赵旋丞

  吉利远景

  官方指导价:5.39-6.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远景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回型家族式进气格栅,并且在前大灯下沿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与GEELY标识,设计更为精致。前保险杠造型也有小幅调整,左右两边集成了LED日间行车。新车尾部设计基本与现款车型相同,仅在后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回纹”细节。

  新款远景内饰风格简约且时尚,采用全黑和黑/棕双色两种配色,无论消费者是钟情于典雅商务风还是温馨家用风,都能够情有所归。换挡杆顶部与前排靠背处增加了“十周年”专属标识。此外,拉丝饰条的使用与氛围灯亮度的提升,也让新远景内饰更具档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身高175厘米体验者坐在前排,将座椅调整到理想姿态后,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的距离。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前排座椅距离保持不变,头部空间有一拳距离,腿部则为一拳多的余量。

  动力方面,新远景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40N.m,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