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配置动力提升 LEON CUPRA信息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11-24 09:22作者:费希编辑:赵旋丞

  在一个月以前,西雅特曾正式发布了小改款的LEON车型,而在日前,有国外媒体则曝光了高性能版LEON CUPRA的相关信息。

  在外观方面,小改款的西雅特LEON CUPRA将在小改款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了外饰的细节造型,而在运动型悬挂以及大尺寸运动型轮毂的作用下整车也会呈现出更加低矮和贴近地面的既视感。

  在车身结构方面,小改款西雅特LEON CUPRA也同样会提供三门版、五门版以及旅行版的选择。

  在动力方面,小改款西雅特LEON CUPRA预计将搭载2.0L TSI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00马力,相比于现款车型小幅提升了10马力。而旅行版的西雅特LEON CUPRA ST还将搭载四驱系统,四驱系统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西雅特LEON CUPRA ST的公路操控性能。

  在市场方面,全新的小改款西雅特LEON CUPRA系列将与小改款的高尔夫R系列构成市场的高低搭配。而作为差异化的布局,高尔夫R系列的最大输出功率有望打造320马力,在驱动形式方面也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西雅特作为大众集团旗下的另一个平民品牌看到斯柯达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曾进入中国市场,不过以进口车身份销售的西雅特市场表现不佳最终又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从西雅特和大众中国的管理层之前的采访中得知,西雅特一直没有放弃再次进入中国这个巨大市场的打算,不过这一次将采取本土化生产战略。随着这两年东风雷诺、广汽菲克等合资公司的相继建立,相信以大众集团在中国的能力,“上汽大众西雅特”也只是时间问题。比如本文的LEON CUPRA如果能引进国内国产与高尔夫R系列组成高低产品布局,相信有了性价比的西雅特可以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