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款大众CC停产 替代车型有望明年问世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24 09:12作者:刘欢编辑:朱峰

  据英国媒体11月22日报道,2016款大众CC四门轿跑已经停产,2017款替代新车将于明年发布,定位更高端,预计将采用全新的车型名称。

  CC是大众旗下销量较低的一款车,2015年销量为3900辆,相比之下Passat同期销量达到20200辆。尽管已经停产,但该车仍在英国销售,大众表示CC库存很大,能够支撑到新款车型发布。

  有消息称2017款CC谍照已经曝光。曝光照片证实2017款CC灵感来源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展出的Sport Coupe GTE概念车,设计更加引人注目。2017款CC将沿用概念车棱角分明的大灯与前脸,以及快背式的尾部设计。该车配备18英寸车轮,为高端车型。

  据大众一贯作风,该车可能沿用Passat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可能沿用Passat GTE四缸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该车也可能搭载与Sport Coupé GTE概念车相同的3.0升V6系统和电动装置,动力系统更加强劲。

  尽管很多配置与Passat相同,但新款车外观较高端。在美国等市场上,新款CC将作为大众的旗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