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欧蓝德跨界车型谍照 明年秋季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24 09:05作者:逯盘辉编辑:赵旋丞

  三菱汽车公司前CEO Osamu Masuko曾在一年前表示公司计划将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车型,其将采用Coupe造型,并与明年秋季发布。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车的谍照,根据之前的发布时间推测新车将于2017年底进行上市销售。

  之前从Osamu Masuko的采访中还获悉,全新欧蓝德Sport将于2019年上市,ASX将于2018年发布,由此可以判断此次曝光的谍照并不属于这两款车型。此外通过外观造型来看,谍照中的测试车与现款ASX相差非常大。Masuko曾表示这款全新的跨界车的定位将于欧蓝德Sport和普通版欧蓝德之间。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车披着厚重的伪装层,但通过轮廓看以判断,测试车披着量产车身进行测试,同时前后灯组的造型已基本定型,由此可知新车的官图将于不久进行发布。

  此次有幸获取了一张新车的内饰谍照,新车的中控台布局显得比较中庸,中央配备了一款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物理按键尺寸显得有些小气。此外,通过谍照可以判断新车采用了普通钥匙启动,预计测试的车型属于低配车型。通过换挡杆可以判断新车配备的一款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