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全新CC有望明年亮相 或增混动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24 08:53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CC拥有着独特的外观设计风格和极高的辨识度,是大众品牌旗下颇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一款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全新大众CC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计划增加混动版车型,有望于明年亮相。

  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融入了大众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Sport Coupe GTE的外观元素,并采用更具棱角性的头灯及辨识度更明显的进气格栅。

  大众将为新车选用具有柔软触感的内饰材料,并提供12.3英寸数字化仪表盘作为选装项目,同时有望配备9.2英寸触摸屏。

  全新CC的动力阵容有望引入新配置,其中包括帕萨特GTE车型所搭载的综合功率输出达160千瓦的混合动力系统,及概念车Sport Coupe GTE所搭载的最大功率为283千瓦混合动力系统,内燃机部分为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