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推全新两厢车 采用后驱布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24 05:17作者:马晓蕾 编辑:伊楠

  阿尔法罗密欧官方在此前公布了新车计划,将在2017至2020年间共推出6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掀背车,这款新车为现款Giulietta的继任车型。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阿尔法罗密欧新一代Giulietta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现款Giulietta的车身进行伪装,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将采用后驱布局。

  Gillietta是阿尔法罗密欧历史上非常著名的一款车型,第一代产品于1954年问世。在经历过两次停产之后,2010年,阿尔法罗密欧宣布Gillietta再次复活,成为了品牌紧凑级车型的新代表。

  今年年初,阿尔法罗密欧推出了Giulietta的改款车型,而新一代车型也已进入路试阶段。谍照显示,新车摒弃了现款车型的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回归传统把手风格,并且把手位置有所降低,而C柱附近的隐藏式后门把手或许将得到保留。

  外媒猜测,发动机盖上的凸起表明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发动机。新一代车型最大的变化莫过于由前驱布局转变为后驱布局。除此之外,新一代Giulietta将基于全新缩短版本的Giorgio平台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