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丰田锐志最新官图 整个容继续卖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23 13:11编辑:安涛

  11月22日,丰田日本官网正式发布了新款丰田Mark X的官方图片。作为一次小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尾灯进行了修改,动力方面则沿用旧款车型的2.5L及3.5L两款V6发动机。此外,此前的停产传言系针对旧款车型,而此次发布的新款车型可能将于2019年正式停产。

  新车是2009年第二代锐志诞生后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可以看出丰田近几年的设计越来越激进,试图迎合新生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讽刺的是,这种大胆的设计风格被更多人定义为奇葩。

  新款锐志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更加激进的风格,蜂窝网状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中央的“X”形LOGO是锐志在日本市场一直传承至今。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同时前保险杠采用大嘴式设计,两侧堪称夸张的镀铬饰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新增的云母蓝金属色在内的六种车身颜色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