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实拍大众纯电动概念车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3 10:44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大众汽车带来了全新电动车产品序列中的首款概念车型I.D.。I.D.是一款可全自动驾驶的电动车型,单次充电后其续航里程可达400至600公里。基于I.D.打造的量产车型将于2020年上市。

  大众汽车有着更加长远的计划,I.D.搭载的“I.D.巡航”全自动驾驶技术将从2025年开始应用。I.D.采用全新的电动车设计理念,大众汽车以其创新的设计语言,让电动技术和全自动驾驶技术成为现实,而这两项技术也将为未来出行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厂商介绍,I.D.的驱动设计方案已适合2020的量产车型。虽然目前仍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在未来4年中,我们将看到基于I.D.打造的量产车型在街道上行驶,而其应用的全自动驾驶技术让我们能够一窥2025年的汽车蓝图。

  I.D.摒弃了外后视镜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与前翼一体的摄像头,设计极具未来感。I.D.长宽高分别为4,100mm、1,800mm和1,530mm,车长约比高尔夫短155mm。虽然I.D.并不长,但2,750mm的轴距却令人眼前一亮,甚至比高尔夫还多出130mm,与帕萨特的轴距相差无几。I.D.定位紧凑型电动车,同时大众汽车期望在Polo、高尔夫、途观和帕萨特等畅销全球后,进一步扩充其高销量车型的产品序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