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多款新车计划泄露 KX7或明年3月上市

来源:赵子旺时间:2016-11-23 10:22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汽车将在2017年上市多款新车,包括起亚KX7、全新福瑞迪、全新K2五门版、全新K2 CROSS以及K5插电式混动版。其中,起亚KX7车型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

  起亚KX7车型被定义为一款全新中型SUV,该款车采用了起亚汽车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其车身采用黑色的包围,显得霸气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L GDi、2.0T GDi以及2.4 GDi三款动力系统。除此之外,在2017年第二季度,起亚汽车还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车,其主要竞争对手或是雪佛兰赛欧等车型。据悉,在未来起亚汽车还会推出与该车同平台的全新小型SUV车型。据相关人士透露,起亚汽车或还会将推出全新福瑞迪车型、全新K2五门版车型、CROSS版车型以及K5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