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悦纳对比新款威驰 10万元的小型车选谁?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23 10:12作者:李桐编辑:赵旋丞

  说到国内10万元的合资小型车,北京现代瑞纳、一汽丰田威驰、雪佛兰赛欧曾经都是销量和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可以看做国内合资小型车的三强选手,不过随着雪佛兰家族的更新换代,赛欧的竞争力明显不足,已经逐渐退出了三强的行列。而如今悦纳成为瑞纳的全新换代车型来和老对手继续竞争,威驰也在不久前完成改款,那么这两款新车的竞争力到底如何?我们今天就来对比一下。

  从售价区间来看,新款威驰的售价区间全面覆盖了悦纳,两者的大部分车型的售价也非常接近,下面我们先了解一下两款车型的具体售价,然后将从外观、内饰、空间和动力四个方面进行逐一对比。

  从外观配置的对比可以看出悦纳的配置要更为丰富,相同的价格,悦纳比威驰多了感应后备厢、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配置,另外支持自动头灯的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