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车计划 新小型车/新福瑞迪/K2五门

来源:易车时间:2016-11-23 09:01作者:卫江鹏编辑:赵旋丞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透露,在KX7上市后,起亚还将推出全新K2五门版和CROSS版、K5插电混动版、全新小型车以及全新福瑞迪。

全新K2 三厢版

  全新小型车定位将在K2之下,预计将与赛欧等车型竞争,也就是说这将是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入门车型,预计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起亚将来很有可能还会推出同平台小型SUV,成为起亚的入门SUV。

  未来还将推出全新福瑞迪、全新K2五门版和CROSS版,K5也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这其中,全新K2三厢版已经上市,那么五门版很可能不会太远,预计2017年上半年推出。而K2 CROSS版则尚无消息。K5插电混动版预计也将在2017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