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小型SUV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两年内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23 08:22作者:何梓健编辑:朱峰

  英国媒体日前曝光一组捷豹小型SUV的路试谍照,车身轮廓与F-Pace也很大相似之处。今年2月份,外媒首次抓拍到了这款新车的谍照,当时其伪装成了一辆路虎揽胜极光,在捷豹路虎英国总部进行路试。而英国车辆牌照发放局(DVLA)的一次牌照检测透露,这款SUV登记的品牌为捷豹,而非路虎。

  今年夏季,外媒再次拍到这款在路上驰骋的新车,这次显而易见,它的车身就是捷豹F-Pace的风格。

  通过一次车牌检查就能清楚这辆车的配置,登记信息上显示,该车搭载2.0升柴电混合动力发动机,利用汽油或柴油混合动力技术,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低于100克,油耗逾70英里/加仑。

  这款SUV的入门级车型有可能是前轮驱动——是继捷豹X-Type之后再一次使用前轮驱动的车型;而其后悬挂极其短小,表明捷豹想用前轮驱动测试平台性能。

  外媒预计这款小型SUV将采用F-Pace的设计理念——维持扁平车头风格,悬挂改短。这样的设计很可能是要缩小前后排和后备箱空间,但这款车型更类似宝马X1和奔驰GLB,就实用性而言要比极光高,轴距也要稍长。

  该款新车有望在未来两年内上市,售价约为28000英镑(约合24万元人民币)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