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破停产传闻 丰田新款锐志官图提前泄露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22 09:44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提前泄露了一张丰田新款锐志(海外称Mark X)日规版的官图,据悉丰田将于11月22日正式发布新款锐志的官图及相关信息。去年就传丰田将在全球停产锐志的消息,但后来爱卡汽车也进行了丰田否定此消息的报道,随着新款车型官图的即将发布,新款锐志的停产日期很可能将被推迟到2019年。

  看完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丰田新款锐志(海外称Mark X)或将于今日正式发布官图;

    2、新款锐志外形更加激进动感;

    3、海外版新款锐志会不会同步国产目前还未得到官方表态。

  从提前泄露的官图来看,新款锐志外观变得更加激进,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并与大灯进行了一体化布局,大灯造型似乎并未发生变化,内部疑似采用了全LED光源。另外我们还看到,新款锐志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富有冲击力,雾灯周围还加入了C型镀铬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

2013款一汽丰田锐志

  关于新车内饰及动力方面的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今天稍晚一些丰田正式发布新款锐志的官图,我们会及时做详细报道。

  编辑点评:丰田将要全球停产锐志的消息近两年一致在业内流传,而丰田官方也不止一次出来辟谣。随着新款车型官图的泄露,丰田锐志停产的假消息不攻自破。不过一汽丰田会不会同步引入国产,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