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拟扩大跨界车阵容 推两款入门级新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22 09:15作者:陈燕华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1月20日消息称,现代汽车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跨界车阵容,以迎合汽车市场从传统的家庭轿车向CUV车型的转型。

  现代将增加两款小型入门级跨界车,第一款新车定于 2018年上市,随后将推出一款梢小型的入门级跨界车。

  除了以上两款车,现代还计划升级Santa Fe及Santa Fe Sport。Santa Fe将升级为全尺寸跨界车,最多可容纳8人。Santa Fe Sport的升级版尺寸更大,更倾向于越野性能。另外,途胜的升级版的尺寸也会略微有所增加。

  现代计划全新跨界车阵容于2020年就绪,该公司还计划在当年以前推出14款新能源汽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