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注重内在提升 新款奔驰C级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6-11-22 08:38作者:刘飞扬编辑:赵旋丞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带着轻度伪装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小幅调整,预计新车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

  看完以下观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奔驰C级在外观上只有小幅调整,改变不会很大;

    2.新车将主要在内饰和配置上进行升级;

    3.新车不会针对动力进行大调整,预计将在2017年推出。

  从谍照来看,新款奔驰C级针对外观只做了细小的调整,最为明显的莫过于前保险杠,届时新车的前保险杠将进行重新设计,也将进一步向它的老大哥E级和S级的外观靠拢。新的尾灯点亮方式也是我们能看到的,但由于被拍摄到的新车是低配车型,所以前后灯组的具体改变我们还不得而知。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的主要升级改变将来自内在,最大的升级将是全新加入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源自奔驰E级的LED液晶显示屏和数字仪表盘等配置。

  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奔驰将不会花太多心思在新车的动力提升上,所以预计新款C级在动力方面应该变化不大。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新款C级将不会带给我们太多的惊喜,但内在的提升还算是比较全面的。来自E级的LED液晶显示屏将让新车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显著提升,总体来说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