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乐风RV Mickey广州车展亮相 米老鼠元素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1-21 09:33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2016年广州车展于2016年11月18日如期举行,在本次车展中,雪佛兰汽车带来了旗下车型——乐风RV的特别版,即乐风RV-Mickey车型。该款定制版车型融入了迪士尼代表人物——米老鼠的设计元素,其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乐风RV-Mickey特别版车型在前发动机舱盖,后尾窗的贴纸以及侧翼子板等车身多处位置,增加了米老鼠的标识。内饰方面,该款车型采用黑色和红色的双色搭配,使其看上去显得非常富有时尚感和年轻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座椅处也加入了米老鼠的标识,显示了自己的身份。

  动力方面,乐风RV-Mickey特别版车型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3Ps,峰值扭矩为141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