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 T定制版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1-21 09:25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如期举行,在本次车展中,法拉利汽车带来一款个性十足的车型——法拉利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车。该款车型的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些定制化设计。

  外观方面,法拉利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车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该款车型主体采用了白色车身,并且搭配具有意大利国旗色调的三色条状车身涂装,这或许证明其代表了意大利的浪漫色彩。内饰部分,法拉利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配色,并搭配银色装饰板以及白色缝线,看起来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法拉利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车型搭载了一款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Ps,峰值扭矩为755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