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赶在换代前的再进化!车展实拍新GT-R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21 08:53作者:苏博哲编辑:郑青莹

  在今年三月份的纽约车展上,全新GT-R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尽管这次新车仅仅是一次小改款。我想这主要是因为通过时间的推算来看,本次的改款或将是GT-R R35这代车型的最后一个版本了,而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新车已正式上市,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它有了什么改变。

  新款GT-R外观变化并不算大,改动最多的就是车头部分了,不过新车还进行了多处细节微调,主要目的还是让车体更加流线,优化空气动力学。

  总结:GT-R已经走过了六代车型,每一代车型都可以称为神车,这次改款车型也不例外。关于为什么现在的GT-R迟迟不换代的话题,有人说GT-R已经近乎完美,可能连日产都不知道再怎样去提升和突破了,说的有些道理。但是这次新款GT-R的出现已经很让人精神振奋了,不仅是因为诸多的空气动力性能的提升,重要的是R36正在迈步向我们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