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当混动配上四驱!实拍奥迪Q7 e-tron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21 08:51作者:王永健编辑:郑青莹

  奥迪这个品牌已经传承了很长时间,而其豪华品牌的观念也已经深入大家的内心,每每到了消费者选车的时候,奥迪一定是集面子与性能为一体的选择。既然奥迪受关注度这么高,那么想必奥迪Q7这款豪华SUV的存在大家更是非常熟悉了,而本次广州车展期间,奥迪Q7更是推出了全新版本的车型以供大家进行选择,话不多说,继续往下看吧。

  (注:以下配图为官图)

    总结

  本次广州车展奥迪实在是给了我们太多惊喜,概念车、改款车数不胜数,但要说最大的惊喜与亮点,那么肯定还是Q7 e-tron,虽然本次Q7 e-tron的内饰并不能进行拍照,但官图内饰与实际内饰是一样的,并且可以看到其内饰的豪华感与做工选材都属上乘。本次Q7 e-tron最大的亮点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搭配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的组合,想必实际试乘试驾感受一定很棒。据悉,Q7 e-tron将搭载2.0L、3.0L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希望感兴趣的朋友继续关注它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