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8限量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配激光大灯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21 08:29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1月17日消息,奥迪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发布一款特别版 R8,命名R8 V10 Plus Exclusive Edition,在美限量25台,售价为230,450美元(约合159万元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独特的灰色车漆,搭配对比鲜明的橙色条纹。特别版采用碳纤维材质前唇、后视镜盖、后扩散器及尾翼。其配备 20 英寸轮毂以及碳陶瓷刹车片。

  特别版的独特之处主要在于采用了激光前大灯,在时速达到 64 公里 / 时以上时开启,据推测该头灯有望成为标准 R8的选配配置。

  内饰方面,特别版将采用黑色与橙色搭配的内饰配色方案,定制地垫、Alcantara 真皮材质作为车顶内衬材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