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Juke黑珍珠特别版亮相洛杉矶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1-21 08:25作者:刘洋编辑:朱峰

  据美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日产公司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发布Juke紧凑型SUV的特别版车型Black Pearl Edition。该车是Juke Color Studio定制车型系列的第三款车。

  日产计划限量生产1250辆特别版车型,其中1000辆将在美上市,另外250辆将面向加拿大市场。特别版将在Juke SV的基础上加价1,190美元。

  Juke最新特别版车型基于1978年款限量版280Z跑车。车身主要采用纯黑色涂装,车头灯、车门把手以及外后视镜盖部分为纯白色。尾部还带有醒目的白色Black Pearl Edition名称。该车还采用17英寸黑色铝制轮毂。

  内饰方面与外观的配色相呼应,也是黑色搭配白色的设计,包括黑色座椅,配以白色的缝线。白色的车门板以及车窗控制开关。中控台借鉴摩托车的设计,也是纯白色。

  动力方面,特别版基于Juke SV,采用的是1.6T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177磅-英尺,仅提供CVT变速箱。该车推出前驱与全驱选择。

  2015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日产公司就曾发布两款Juke Color Studio的定制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