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皮卡库罗德国内开卖 或49.9万起售

来源:易车时间:2016-11-21 06:32作者:赵石林编辑:马一凡

  雪佛兰史无前例的在国内发布了两款皮卡车型,皆是以平行进口的渠道进行销售。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型皮卡Colorado(中文名:库罗德)售价或49.9万元起。

  这款中型皮卡车身长度为5712mm,车宽2131mm,车身高1791mm,轴距为3569mm,相比其老大哥索罗德看上去要小一圈。尽管车身尺寸比索罗德小些,但是车舱容积并没有缩水多少。库罗德全系车型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粗犷的美式皮卡也打扮得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依然保持美式简洁的设计风格,配备3.4英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安吉星系统。在安全配置方面,库罗德配置欧有6安全气囊、ESP、坡道辅助、车身防翻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倒车影像、远程遥控等科技配置,而且还加装有Z71越野性能套件以及性能级排气系统组件让车辆运动性能得到提升。轮胎配备的也要比索罗德小一些,库罗德铝合金轮毂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原厂轮胎是固特异全地形胎。

  动力方面,库罗德的“胃口”要比传统美式皮卡小得多,海外版车型配备2.5L 4缸、3.6L V6以及2.8L柴油发动机。其中引进国内的是3.6L ECOTEC V6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够输出最大扭矩365Nm,拖载力达到3.1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