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YARiS L三厢发布 别和威驰搞混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20 08:43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伊楠

  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与一汽丰田的三厢小型车威驰基本一致,新车的前脸设计与已经上市的新款YARiS L 致炫两厢版非常接近,但相比两厢版车型的双色前保险杠设计,三厢版的同色设计更加成熟。YARiS L 致享的推出主要是为了丰富广汽丰田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YARiS L 致享根据配置不同,将会配备与车身同色的外后视镜、车门拉手、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带透镜的前大灯组、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内饰造型和设计相信与现有的两厢车型不会有太多差异。

  新车将继续搭载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两款动力系统都将提供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