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焕新“2.0家族”登陆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6:24作者:马一凡编辑:郑青莹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拉开帷幕。奇瑞以“精彩无限,领跑未来”为参展主题,亮出以“2.0产品家族”为代表的14款车型,呈献了一场技术、品质、品牌的年终盛宴,并以青春蓬勃的年轻化品牌新形象,迎接即将到来的“20岁”。

  焕新“2.0家族”携手登场

  此次奇瑞汽车展区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3.2号馆的2C01展台,总面积1225平方米,将展示“1+1+12”的豪华产品阵容。14款亮相车型中,包括1款概念车(FV2030);1款未上市车型(艾瑞泽5 EV);12款热销车(3款艾瑞泽、8款瑞虎、1款新能源),其中包括2款瑞虎3x和3款改装版瑞虎7。

  焕然一新的奇瑞“2.0产品家族”携手登场,是本次车展的一大看点。从参展车型可以看到,奇瑞今年推出的艾瑞泽5、瑞虎7、瑞虎3x三款新车悉数上阵,能让观众和业界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奇瑞战略2.0时代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特别是奇瑞“瑞虎家族”的新成员、11月15日刚刚上市的“4G智趣SUV”瑞虎3x,带来了自动版、手动版两款车型,尽显奇瑞品质实力和品牌年轻化新形象。随着它的成功上市,奇瑞成为国内少数拥有完整SUV产品序列的汽车企业之一。

  自今年下半年以来,三款新产品组成的奇瑞“2.0产品家族”,已经赢得了市场认可和消费者口碑。艾瑞泽5上市短短两个月就实现月销量破万,10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6504辆;上市6个月总销量突破9万辆,成为近年来自主品牌轿车销量增长最快车型。9月下旬刚上市的瑞虎7一直供不应求,上市当月销量就突破5000辆,10月销量达7138辆,11月份有望突破1万辆。瑞虎3x也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强大的4G智能互联功能,成为入门级SUV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