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En-Light概念车全球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6:09作者:朱峰编辑:郑青莹

  11月18日,以“创新聚力 广启未来”为主题,广汽集团在第十四届广州车展中迎来主场作战的年度机遇,以近70台展车的阵容参展,并全球首发智联电动概念车EnLight “凌云”。

    先导型技术引领汽车未来 EnLight智联电动概念车全球首发

  时值广汽集团“1513”战略发布周年,广汽传祺迎来“电动化、网络化、国际化”的良好开局。2016广州车展全球首发完全自主研发的智联电动概念车“EnLight(凌云)”。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技术先导型概念车,EnLight集成了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智能交通系统”、“无人驾驶技术”、“无线充电”三大前瞻科技。其将未来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有机融合,外观十分酷炫。EnLight还特别融入了“情感化”的设计理念,车内“生态箱”的设计,既能调节监控车内空气质量,又可以作为一种室内景观增加人文、自然的情趣,预示着未来科技温暖的人文化发展方向。

  应用全电动技术,EnLight可通过轮毂电机实现四轮独立驱动,拥有无人驾驶与手动驾驶双重操控模式。为了满足互联网时代新兴用户的多样化需求,EnLight智联电动概念车还具有智能互联移动终端特性,全方位打造人、车、生活的智能互联新体验。

  EnLight具有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情感化特性的未来汽车畅想,其应用先进的前瞻技术、创新时尚的设计语言和人性化的情感关爱,同时还将成为广汽传祺未来在新能源专属底盘系统、石墨烯材料、车联网大数据平台、VR可穿戴设备等前瞻技术研究的先锋载体。

    广汽传祺实现品牌向上新跨越

  今年以来,广汽传祺广州二线工厂竣工投产,标准产能已提升至35万/年。与此同时,广汽传祺在杭州启动工厂改造项目,并沿“一带一路”经济带,在新疆开展工厂建设,形成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和“一带一路”经济带的全国战略布局,标志着广汽形成了自主品牌业务共享资源、多点协同的整体发展格局。截止10月,广汽传祺旗下爆款SUV ——GS4累计超40万台,月销位列 SUV亚军,带动广汽传祺全系热销,提前4个月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再次创造品牌增长新纪录。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取得中国品牌历史性突破。

  在年度收官在即的关键时刻,广汽传祺在2016广州车展中,以智联电动概念车描绘智能出行的未来,以高端旗舰产品夯实“品牌向上”根基,1-10月同比翻番的增长业绩奠定全年大获全胜的基调,广汽传祺以新格局带动新一轮品牌向上跨越的新态势已蓄势待发。

  在2016广州车展中,广汽传祺以智联电动概念车描绘智能出行的未来,以高端旗舰产品夯实“品牌向上”根基,助推品牌迈入新的征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