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巴鲁力狮正式上市 售26.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6:03作者:伊楠编辑:赵旋丞

  10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斯巴鲁展台如同其车标造型一般群星荟萃,可谓阵容强大。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车型,并专门设置试乘场地供现场观众体验配备EyeSight系统车型的安心与便利并且首次在中国展出SUBARUXVCONCEPT概念车揭示未来设计方向。

  新款力狮/傲虎

  在本次车展上,斯巴鲁还面向中国市场发布了首次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2017款Legacy力狮和Outback傲虎车型。其中,Legacy力狮2.5i全驱荣耀版EyeSight售价26.28万元;Outback傲虎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售价31.98万元;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EyeSight售价32.98万元。这三款配装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展现出斯巴鲁汽车所追求的“将汽车事故降为零”这一安全的最高境界,必将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的汽车设计,品牌辨识度是非常重要的组成,设计者在面对经典车型时并不能突破太多,全新斯巴鲁傲虎/力狮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风格,延续传统,在外观方面两款新车仅在细节上进行修改。

  2017款的斯巴鲁力狮雾灯处有所变化,还提供了全新款式的18寸轮毂。内饰方面,对挡把周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挡把更加小巧,周围的空间也得到了更充分的利用。2017款傲虎同样如此,在前保险杠的车侧增加了装饰条,而内饰方面和新款力狮一样,也对挡把进行了家族式设计。作为年款车型,我并不感到意外,还是能够看出设计时花了心思的值得肯定。

  此次的重点安全配置方面,两款新车都将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主要通过装备为安装在前风挡顶部的两个摄像头,它们左右分开,类似于人的眼睛。两个摄像头不仅可以识别前方的车辆、路况以及行人和障碍物等,而且还可以探测到与前方物体的距离、速度等信息。根据这些信息,系统可以做出相应的判断,提醒甚至辅助驾驶员减速或转向。该系统拥有主动制动、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功能和车道偏离预警4项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及整体实力。

  全新斯巴鲁XV的设计雏形

  面对竞争对手实力不断壮大,现款在售的斯巴鲁XV,多少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消费者对于新一代XV已是期待已久,而全新的XVConcept概念车,定位为一款跨界车型,预计未来全新一代翼豹XV将以其为原型进行设计。

  可以看出该车的整体轮廓已经十分清晰,距离量产已经不远了。整体的设计具有十足的现代感,让我们感受到了一股年轻的气息,并且保留了一些独特的家族式元素,而扇叶造型的轮毂和车顶行李架则向我们展示出了跨界车型野性的一面,在细节之处更是以花俏的颜色进行点缀,更加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据悉,这款新车还将会搭载斯巴鲁全新的发动机,该发动机会配备新的燃油喷射系统以及闭缸技术。据之前的报道,预计量产版车型最快将于2017年发布。

  小结:

  此次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可以说是斯巴鲁品牌的重中之重,在群星璀璨的新车周围围绕着的EyeSight标志格外耀眼,斯巴鲁认为出色的安全性是一辆汽车实现价值的前提。而首次向国人展示的XVCONCEPT概念车,未来的设计理念“DYNAMIC×SOLID”,预示着斯巴鲁未来设计的方向,作为始终保持独特个性和深厚魅力的汽车品牌,斯巴鲁将以提升使用者的有车生活为目标,继续用令人信赖和充满乐趣的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喜悦与满意,正如我开头所说斯巴鲁展台可谓是看点十足。如果想了解更多车展资讯,请继续关注车质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