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CS95正式亮相广州车展 2017年初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4:16作者:伊楠编辑:郑青莹

  10月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携旗下首款大型SUV长安CS95正式亮相,新车前脸部分相比此前曝光的车型有所升级,预计在2017年初上市销售。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中国最强蓝鲸2.0TGDI发动机。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始终持自主研发与创新,不断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依托于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历时6年,倾力打造了这款“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长安 CS95。作为长安汽车战略旗舰车型,可以说CS95代表了长安汽车最高水平和实力,也肩负起提升长安品牌形象的重任。

  长安CS95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家族式的多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之前曝光的“回”字形进气格栅设计,与CS75有些神似,同时格栅中央还加入了大大的英文“CHANGAN”字样,前大灯组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车侧线条平直而修长,给人十分硬朗的感觉,而后半部分则运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造型,颇具设计感。尾部设计较为传统,视觉效果上看起来十分协调,与整车的气场相当吻合。另外在国人十分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CS9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9mm/1930mm/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超越同级竞争对手,使CS95能够拥有更好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长安家族式的风格具有很强的辨识度,造型颇具层次感,而全黑内饰辅以少量的镀银饰条提升了档次感,在做工与用料方面也相较长安之前的车型有了显著提升,达到了旗舰车型应有的水准。中控7英寸的显示屏,配合依独居设计感的中央出风口,依然是整个内饰最为吸引眼球的,整体的内饰风格在一众城市SUV中算是很有设计感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95应用了诸多智能安全技术,如ACC自适应续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智能并线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让CS95的智能安全快人一步,高人一等,全方位智能呵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一台全新的蓝鲸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232PS),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来自于爱信TF-81S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搭载博格华纳全新一代的NexTrac 智能四驱电子控制系统。

  小结:

  作为长安乘用车旗下的旗舰SUV车型,自2013年其概念车款亮相以来,就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此次正式发布的量产版车型,在设计上延续了长安家族式的风格,很有长安车型的特点,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7座布局,而在动力系统上更是看点十足。新车未来上市后将肩负起提升品牌价值的重任,成为长安SUV车型的门面担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