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持续加码 全新悦动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4: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北京现代携旗下悦纳(4门版&5门版)、朗动、领动、名图、第九代索纳塔、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ix25、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10款主流车型与现代汽车联合参展。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经济型家轿——全新悦动也在此次车展首发亮相。

  基于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等发展趋势,北京现代加快了新品更迭速度,此次参展的热销车型均为今年全新上市或更新换代产品,体现了北京现代紧随市场和消费趋势的精细化布局策略。此外,北京现代还专门设置了混合动力区、悦纳科技体验区,通过VR技术、Carpla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智能钥匙手环H-band等多项极具人气的用户体验内容,营造出充满活力和科技感的用车生活。

  重释经典全新悦动首发亮相

  本次车展现场,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CELESTA”首发亮相,并公布了中文命名“全新悦动”。新车延用北京现代畅销中级车“悦动“名称,代表了对北京现代畅销经典中级车悦动品质和口碑的传承。悦动和伊兰特品牌,是中国中级车市的一代经典之作,曾被称为国内幸福家轿“新三样”。悦动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在外观设计、空间、配置和可靠品质方面的优势,多次在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中斩获冠军,深得用户信赖,累计销量突破130万。

  作为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经济型家轿,全新一代悦动在传承悦动优良DNA的基础上,实现多项参数大幅提升,并新增多项同级独有配置。在设计、安全、舒适和可靠性等方面,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实用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的需求。

  全新一代悦动采用“ModernSimplicity”现代简约设计理念,外形更加硬朗、简约、精练,极具大气和品质感;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全新一代悦动也表现非凡,在保持悦动高安全性能的基础上,全面提升主、被动安全,不仅拥有ABS、EBD、VSM、ESC、HAC、TPMS、ESS等多种多项先进配置,同时车身扩大适用超高张力钢板,并配备加强版侧气囊,加之同级竞品最短的43.4米制动距离,为用户带来完备的安全防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