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汉腾四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全面展现品牌实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3:09编辑:刘迎

  2016年11月18日,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汉腾汽车盛装亮相1号展馆2层A06展位。本次广州车展,汉腾汽车携旗下五款重磅车型参展,除汉腾X7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为首次亮相,包括第二款全新车型汉腾X5,以及汉腾X7三擎混动版、双模混动版和G20定制版。四款新车惊艳亮相,全面展示了汉腾汽车的品牌实力。

汉腾展台

  车展首日,来自全国的数百位媒体朋友亲临展台,全面感受汉腾汽车非凡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实力。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明先生在车展现场表示:“首款产品汉腾X7上市以来,销量火爆,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肯定。这次汉腾汽车乘势发力,一口气推出四款新车,一方面展示出品牌的综合实力,另一方面用行动表明我们始终坚持‘高起点、双驱动’的理念,未来会将更多‘国人喜爱的好车’呈献给大家。”

  发力羊城四款新车全面展现品牌实力

  本次广州车展上,汉腾汽车四款新车惊艳亮相,包括汉腾X5,汉腾X7三擎混动版、双模混动版和G20定制版,全面展现出汉腾汽车扎实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造出更多“国人喜爱好车”的决心和信心。

汉腾X5

  作为汉腾汽车第二款全新产品,汉腾X5定位A-级城市SUV。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更加年轻化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辆造型极具力量感和辨识度;动力方面,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兼顾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合理的空间布局和车身设计,汉腾X5的驾乘空间在同级车型中优势明显,未来还会提供7座车型,以满足消费者对空间的多样需求;同时,汉腾X5延续了汉腾品牌高品质、高配置的产品优势,配备了包括全景天窗、Keyles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GRA定速巡航系统在内的多项越级豪华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

  汉腾X7三擎混动版定位高性能混合动力SUV,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前置助力电机,以及一台后驱电机。三个动力核心能够搭配形成四种可自由切换的驱动模式:纯电驱动、发动机驱动、串联驱动及并联驱动,保证车辆随时处于最适宜的驱动状态。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在7秒内,综合油耗低于2.0L/100Km。

汉腾X7

  汉腾X7双模混动版定位城市混合动力SUV,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后驱电机,能够在纯电驱动、混动驱动、发动机驱动三种驱动模式之间自由切换,从而获得最佳的动力和燃油经济性表现。汉腾X7双模混动版相比同级传统动力车型,在使用成本上拥有巨大优势,并可直接使用220V家用电源进行充电。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装备了后驱电动机,汉腾X7三擎混动版和双模混动版均可实现四轮驱动,行驶稳定性和通过性能有较大提升。

  今年9月,汉腾X7成为杭州G20峰会指定用车。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体验G20规格的顶级汽车生活,汉腾汽车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了一款特别版车型——汉腾X7G20定制版。新车基于汉腾X7御马版打造,内饰用料和工艺全面跃升,车辆顶棚以多见于超级跑车的豪华材质包覆,内饰采用米色及棕褐色的特殊配色方案,座椅材质为打孔豪华皮质。这些顶级材质和工艺赋予了汉腾X7G20定制版媲美超豪华品牌车辆的极致享受,营造出令人叹服的驾乘氛围。

  四款新车均预计于2017年内上市,其中汉腾X7G20定制版将采用网络渠道预订、定制化生产的形式销售。

  全心全意立志做“高起点、双驱动”的中国汽车品牌

汉腾X7

  汉腾汽车自建立之初就始终秉持着“高起点、双驱动”的发展理念,坚持打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为建设百年汽车品牌不断努力。这正是汉腾汽车快速发展的动力之源。

  作为一个年轻的自主汽车品牌,汉腾汽车坚持高起点入门,充分运用自身的后发优势,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奋进。现在,汉腾汽车已拥有高标准、高规格的整车研发与生产基地,并形成完备的自主研发体系。同时,汉腾汽车广纳国内外顶尖人才和技术专家,与中汽研、清华大学、德国马勒等国内外知名汽车研发机构深入合作,实现了企业软实力和硬实力的全面提升。本次广州车展,汉腾汽车四款新品同步亮相,正是其品牌高起点的绝佳例证。

  “双驱动布局”是汉腾汽车又一重要的发展理念。一方面,针对国内市场现状,汉腾深入洞察消费者心理,双驱布局两大细分市场——SUV和MPV,打造更加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好车;另一方面,汉腾汽车坚持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并重的产品战略,前瞻未来,领航汽车制造发展。本次车展,汉腾汽车两款新能源车型的亮相,展示了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混合动力系统,让全世界看到了汉腾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绝对实力。

  汉腾汽车始终秉持扎实的造车之道,坚持质量高于一切。汉腾汽车以“预防为主,持续改进”为总原则,从研发之初、供应商选择,到整车生产、检测出厂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标准,建立了独有的“360度护航”机制,对产品质量全程把控。

  大步前行创造又稳又快“汉腾速度”

  自汉腾汽车品牌发布,尤其是9月6日首款产品汉腾X7正式上市以来,汉腾汽车大步前行,在销量、网络布局和品牌推广等方面都创造了又快又稳的“汉腾速度”。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汉腾X7上市两个月以来,快速获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截至10月底,汉腾X7单月销量突破5,000台,累计收获订单突破20,000台,是汉腾汽车飞速发展的良好开端。

  在经销商网络布局方面,汉腾汽车经销商网络已经覆盖全国超过180个地级市。至2016年底计划覆盖超过200个地级市,卫星店及二级网点将超过700家,提前完成第一阶段网络布局。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快速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是最大的难题,在这方面汉腾汽车也在不断创造奇迹。2016年7月,汉腾汽车冠名赞助斯诺克公开赛,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同年9月,汉腾汽车作为杭州G20峰会指定用车中唯一一款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圆满完成了服务工作,受到各方一致好评,收获了一张极具含金量的“产品合格证”。这些“大动作”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并认可了汉腾品牌,更展现出汉腾汽车高度的企业责任感。

  潜心发展,踏梦而来。本次广州车展,对于汉腾汽车是一个回顾成绩的节点,更是持续发展的开端。未来,汉腾汽车将继续秉持“高起点、双驱动”的理念,以卓越的品牌和优质的产品与国人共同开创汽车生活新篇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