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沃尔沃S90全球首发预售价38.9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2:1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11月18日,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在广州国际车展全球首发,与全球首款量产三座豪华轿车——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T8(E驱混动)三座荣誉版联袂登场。同日,沃尔沃汽车宣布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开启预售,首批提供T5和T4共五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38.98-57.98万元。

  继沃尔沃全新S90标准轴距版成功登陆中国,引起消费者和媒体强烈关注后,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正式开始在中国大庆制造,并开启销售。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国产化”概念,沃尔沃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全部遵循全球统一科技、统一材质、统一工艺、统一品质,中国制造的全新S90系列产品在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也将出口欧洲和美洲市场。

  全新S90是沃尔沃史上最豪华的旗舰行政级别轿车,集全球最领先130公里/小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智能人性化科技创新、独具魅力的北欧豪华设计、最强动力和完美操控于一身。沃尔沃全新S90的配置和舒适度超越中国市场上的同级别竞品,也是迄今为止产品序列和配置最丰富的豪华行政级轿车:有最高端的全球首创三座超豪华轿车——长轴距T8三座荣誉版和T8四座荣誉版;兼顾强劲动力和环保需求的长轴距T8五座车型;有创造上市即告售罄热潮的标准轴距T6四驱车型;以及此次预售的同级别兼顾最强动力和最佳油耗的长轴距T5车型和T4车型。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轴距增加了120毫米,以纯正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超越德系竞品的高科技配置、高档天然材质和精湛工艺、智能制造和全球统一品质,完全颠覆了人们对“加长”和“国产化”的定义,树立了中国豪华行政级别市场上的全新标杆。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及亚太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先生表示,全新S90豪华轿车是沃尔沃全新SPA平台下第一款轿车产品,也是在中国生产的最豪华轿车。这款车集最新尖端科技和独特的北欧豪华于一身,并且兼容电气化,引领了未来智能豪华汽车的新潮流。S90长轴距豪华轿车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回归全球行政级轿车市场的信心之作,不仅面对中国市场,未来还将出口美洲、欧洲和亚太其它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