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启辰T90预售价12-16万元 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1:37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在火爆进行的2016年广州国际车展上,启辰品牌旗下首款中型SUV——启辰T90正式启动预售。本次发布会上该车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预售价区间为12-16万元。

  外观:原创度极高溜背造型抢眼

  启辰T90外观保留了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的VOW概念车的精髓,同时该车也是“风雕美学”理念的首款量产车,全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具有极高原创度,开启面板和镀铬装饰组成的“X”造型颇为抢眼。下唇采用简洁的横条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头灯设计棱角分明,犀利的线条搭配LED近光和日间行车灯尽显妖娆,并装备有自动启闭功能,远光灯和雾灯则为传统卤素光源。

  侧面线条是该车别具一格之处,修长的车身搭配溜背车顶,将运动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柔美之余线条硬朗的轮拱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肌肉元素。外观尺寸方面,启辰T90定位中型SUV,因而在价位相近的车型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家伙”,其长宽高分别为4793mm、1865mm和1592mm,轴距达到了2765mm。

  车尾造型同样颇为前卫,轿跑身段使其整车线条汇聚于尾部,饱满厚重且层次分明给人扎实之感,尾灯中间由深色玻璃构成,并采用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做工上乘配置丰富

  作为启辰家族旗舰车型,启辰T90的内饰设计偏向稳重风格,车内采用大面积皮质面料包裹,同时辅以白色缝线和银色饰条勾勒,搭配简洁但视觉效果却十分出众。中间12.3英寸显示屏无疑是最大亮点,除了包含蓝牙电话、收音机、空调等常规功能外,其装备有CarLife并可实现手机互联和语音控制等诸多功能。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两侧带有音量及定速巡航控制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挡把后方提供了IT-COMMANDER多媒体控制旋钮,行车时操作更加方便。配置方面,一键启动、双区恒温空调、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影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电动天窗等,均可在启辰T90上见到。

  性能:技术成熟采用四轮独立悬挂

  启辰T90搭载日产代号为MR20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5200rpm,198N·m峰值扭矩在4400rpm时产生,虽然动力数值中规中矩,但较高的技术成熟度是其优势所在。与之匹配6挡手动和可模拟6挡变速的CVT无级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结构。

  总结:

  启辰T90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除了震惊四座的流线车身设计和简洁大气的内饰造型外,自身定位于中型SUV使得该车在尺寸和驾乘空间方面均拥有出色表现。结合该车12-16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这范围内的中型SUV确实不多,加之厂家采用原创且独到的外观设计,能否在火爆的SUV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还要看最终指导价能否捕获消费者的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