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全新皮卡库罗德 车展前夕中国首秀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8 08:56作者:张越鹏编辑:贾冀鸥

  2016年11月17日广州当地时间晚上8点,位于广州新城亚运体育综合中心雪佛兰举办了广州车展前夕的雪佛兰之夜部分车型亮相发布会,其中一辆蓝色涂装的皮卡车型吸引到了我的目光。

  据了解这辆车的英文名字叫Colorado,以美国著名的北部冰雪之州科罗拉多州命名,这辆车也有着一个全新的中文名称叫做--库罗德,这是它第一次正式亮相中国大陆,预计日后会引入到国内销售,届时网通社也将陆续报道。

  第一眼看到这辆车,整体感觉风格很美式、作为雪佛兰Z71越野高性能版车型,车身多处采用了黑色装饰,如前格栅、下方挡泥板、轮辋、侧踏板、防滚架等,并没有采用美式皮卡惯用的镀铬装饰,即便如此这辆车也不乏硬朗的肌肉感与美式风格。

  车身侧面没有太多的线条修饰,前后轮眉为车身提供不少立体感。前后接近角与离去角角度足够大、中间的离地间隙也很高,很少有地会困住这辆车。

  尾部相对简单,这也是美式皮卡的一贯风格,醒目的库罗德与雪佛兰标志再次强调了它的身份。不知日后正式上市之后会不会被强迫加上尾箱盖与车身安全反光条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