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战神GT-R今日发布 外观内饰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1-18 08:40作者:董晓阳编辑:郑青莹

  作为日系性能跑车的代表,日产GT-R自问世以来一直备受车迷推崇,一部《头文字D》更是让它为中国车迷熟悉。网上车市从日产官方获悉,全新“战神”(2017款)GT-R将于今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在不久后将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全新GT-R将是R35的“末代战神”,在设计方面有较大改动。前脸进气格栅经重新设计并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侧身则针对侧包围和后保险杠下部的扰流板造型进行了调整和优化,进一步减少风阻系数。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亮黑色轮毂。

  全新GT-R首次针对内饰进行重新设计,中控台造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按键设置更加简洁。Nappa真皮材料在中控台及座椅上普及,提升豪华氛围。新车配备有全新仪表盘、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内置专业级车辆信息监控的8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中控旋钮控制区等。

  动力方面,新款GT-R仍搭载VR38DETT型3.8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调校后动力有所增加。最大输出功率416kW,峰值扭矩63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同级市场中,全新GT-R将与奥迪R8等车型进行竞争。两车动力相比,全新GT-R 3.8T发动机在峰值扭矩上超越对手5.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