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丰田新小型三厢车实车曝光 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8 08:26作者:石瑞编辑:贾冀鸥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于不久前正式上市,年内还将推出一款三厢车型。广州车展前夕,网通社受邀参加了广汽丰田媒体沟通会。在沟通会上,广汽丰田内部人士透露,全新小型三厢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这款车将于18日亮相广州车展,动力方面将搭载1.3升或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全新造型设计,重新设计的前大灯组上方引入灯眉,时尚感大幅提升;前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熏黑造型与银色护板相互配合,整体质感得到增强。尾部方面,车尾整体设计与一汽丰田旗下车型威驰基本相同,但“广汽丰田”标识被移至上方,同时中央镀铬装饰条更为粗壮。此外,新车有望采用LED光源尾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升或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123牛米;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