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洛杉矶车展:本田新思域Si正式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8 08:19作者:宗徐群编辑:贾冀鸥

  继第十代思域Coupe轿跑车在2015年美国洛杉矶车展发布后,全新思域衍生车型Si性能版真面目终于浮出水面。网通社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本田全新思域Si性能版在美国时间11月16日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车展现场图来看,全新思域Si前脸造型跟2017款思域掀背版如出一辙,19英寸大尺寸轮圈、空气动力学套件、尾部中置六边形排气孔以及夸张的扰流翼让人对其动力充满期待。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也以运动化为主,特别定制的运动座椅舒适性很高,仪表盘采用了与车身颜色搭配和谐的粉红背景色,方向盘和换挡杆上的红色缝合线让人惊喜。新车使用的 HFP红色脚垫非常“惹火”,大尺寸信息娱乐显示界面加上中控台镀铬饰条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除了推出轿跑版外,本田还将推出思域Si轿车版。动力方面,全新思域Si有望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达168千瓦;另外,据本田官方透露,新车将搭载全新主动阻尼器、限滑差速器和高性能轮圈。

  本田高级副总裁杰夫·康拉德(Jeff Conrad)表示:“全新思域Si将成为历代Si车型中操控性最佳、行驶速度最快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