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洛杉矶车展:奥迪R8全新限量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8 08:13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奥迪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全新R8高性能跑车,并于今年宣布将新增一款特别车型。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奥迪全新R8 V10 Plus Exclusive Edition已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中亮相。据悉,新车的仅限量25台,售价为230,450美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灰色(Quantum Gray)车漆进行涂装,并以橙色条纹进行装饰,配备20英寸高光泽度轮圈和碳陶瓷材质制动片。此外,新车还将应用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前唇、后视镜盖、后扩散器及尾翼。

  此外,独特的激光大灯也成为这款特别车型的一大亮点,该灯在新车时速达到64公里/时以上时开启,据推测该头灯有望成为标准R8车型的选配项目。

  此外,新车还将应用奥迪动态转向灯。而内饰部分,新车将选用黑色及橙色真皮作为内饰材料,并采用定制地垫、Alcantara真皮材质车顶内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