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车展探馆:劳斯莱斯古斯特-特别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7 08:37作者:张朦编辑:贾冀鸥

  2016年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通社编辑提前进入展会现场,获得了劳斯莱斯古斯特Black Badge Edition版实车图。新车外观以黑色为主色调,显得酷劲十足,内饰也将加入特殊元素,动力方面搭载6.6升V12发动机。

  外观方面,魅影Black Badge Edition以黑色为主色调,独特的劳斯莱斯黑色徽章以及经过高光处理的黑色欢庆女神,使得两款新车型更加高贵神秘,充满力量感。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样式的五辐轮圈。

  古斯特Black Badge Edition内饰延续现款车型布局,但在车内钟表与座椅等处均采用特殊符号装饰,并配以星空车顶。

  动力方面,古斯特Black Badge Edition将搭载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60千瓦,峰值扭矩87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