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推新Vanquish S 或年底发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1-17 08:13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阿斯顿·马丁基于标准版Vanquish车型打造了Vanquish S,新车将拥有更具侵略性的车身外观及更强的动力表现。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全新Vanquish S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公开亮相,并有望在年底发售,新车的起售价为312,950美元。

  外观方面,全新Vanquish S采用了全新的炭纤维材质前定风翼及后扩散器,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操控性。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并可选装碳纤维材质发动机罩、五幅合金轮圈。

  新车将应用真皮材质对车舱内部进行装饰,并通过结合不同材质的特点打造不同的内饰风格,且新车的座椅头枕处还印有“Vanquish S”字样的刺绣标志。

  新车将配备采用新调校方式的6.0升V12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433千瓦,并重新校正了发动机的进气系统,为发动机在高转速情况下提供更大的进气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